Qumini莫北淇の

喜欢范丞丞黄明昊,磕死皇权富贵
QQ:2929349062

我只要你

  第十六章       生日宴

京城总裁少爷叁×无所不能人才肆

私设txl合法

勿上正主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含揣崽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




下午两点,达威已经全盘接手了范氏酒店的安保问题




这一天,京城有头有脸的人物都会到现场,也就是说如果今天出一点问题都会丢尽范家的脸,所以黄明昊早早的就让元奕到场,帮他检查每一个进场的人,而且进场必须拥有请柬才能进入





下午五点,参加晚宴的人开始陆陆续续的进场,肖雅早早的就到场了,原以为范丞丞作为主角会特别早的进入,结果扑了个空,只能和霍潇潇在一旁聊天。




小鬼是和朱星杰一同入的场,接着是李希侃和毕雯珺,范丞丞也在这时候从自家的酒店下来和毕雯珺他们一起,自家的父母也在大厅里待客。




“丞丞,小昊怎么还没来啊?”小美




“昊昊应该会和朱总一起来。”范丞丞




“朱总?朱氏那个,为什么?”小美




“他是昊昊哥哥。”范丞丞




“他就是宛莹干儿子啊?”范厉辉




“爸,你认识?”范丞丞




“嗯,他把公司打理的很好。”范厉辉




话音刚落,黄明昊就好朱正廷一同走进酒店大厅,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范家三人一同向黄明昊两人走去。




“伯父,伯母!”黄明昊




“哎!小昊,范丞丞这身行头是你准备的吧?”小美




“伯母你怎么……”




“这一身西服全球就两身,且都在Justin那里,你说他从哪来的?”范厉辉




“叔叔你……”朱正廷





“正廷,这事我们知道,当年的事我们也知道。”范厉辉




“昊昊!”顾纪翔




黄明昊转头“纪翔舅舅,晟景舅舅,梓汉舅舅!你们也来了?”




“你们继续聊,我们去看看其他客人。”范厉辉拉着小美离开




“伯父伯母一会见!”黄明昊靠在范丞丞怀里




“舅舅,睿林舅舅呢?”黄明昊转了一圈都没看到,这四个人一般不都在一起吗?这次怎么会少一个?




“睿林和爸一起来,待会儿就到。”顾晟景





“外公?他也要来吗?”黄明昊听到顾老爷子也来,有些害怕的看着朱正廷





“你是宛莹的干儿子吧?叫朱正廷。”顾纪翔





“是的,纪翔舅舅。”最朱正廷




“你现在是朱氏的总裁,一个人把公司做这么大,也不错,宛莹的眼光还是一如既往的毒。”顾纪翔





“别怕,你外公其实很喜欢你,只是还在生你妈的气而已。”顾梓汉





“范总,生日快乐!公司以后就由范总接管了,和顾氏的合作也要改进一下了”顾晟景




“多谢顾总。”范丞丞




“晟景舅舅,我怎么觉得你对丞丞的敌意那么大呀?”黄明昊




“我们家的掌上明珠都要被挖走了,你说我敌意大吗?”顾晟景




“这,我又不是不认你们了”黄明昊放开范丞丞挽住顾晟景“我最喜欢晟景舅舅了!”




“就你嘴甜。”顾晟景宠溺的刮了下黄明昊的鼻子,但却引来了顾纪翔和顾梓汉的不满。




黄明昊也感受到了“我也喜欢纪翔舅舅和梓汉舅舅。”




“这还差不多。”顾纪翔




“那我呢?”顾睿林从大门进来,身旁还扶着顾老爷子




黄明昊看到顾老爷子就害怕了,放开顾晟景,跑到范丞丞身后躲着,不敢看顾老爷子。





顾老爷子见黄明昊这么害怕自己,刚刚高兴的心情立马消失




走到范丞丞这里“丞丞,生日快乐。”





“谢谢顾爷爷”范丞丞客套的和顾老爷子说




“黄明昊”顾老爷子




“外,外公好。”黄明昊本是躲在范丞丞身后,但老爷子叫他了,只能探头出来叫一声




“嗯,你,你妈妈怎么样了?”顾老爷子




“妈妈还在医院,丞丞已经把妈妈转到私人医院了,外,外公要去看看吗?”黄明昊




“不用了,你……在和丞丞交往?”




“对”黄明昊




“眼光不错。”顾老爷子这声很小,但黄明昊还是听到了,毕竟是达威老板,没点实力也不会有今天的位置,但黄明昊还是很开心,范丞丞得到了认可。




“那个,顾爷爷,你和顾总他们一同入座吧,晚宴要开始了。”范丞丞




“和黄明昊一样叫外公。”顾老爷子




“外公,快入座吧。”范丞丞




“好”





“终于把那些人打发走了,昊哥不容易啊!”李希侃




“感觉不像丞丞生日,像昊昊的。”毕雯珺




“我也这么觉得。”朱星杰附和到




“去你的。”范丞丞




“昊哥,范丞丞这个胸针就是你熬了两天做出来的是吗?好看,我也想要。”王琳凯




“想要自己做去。”黄明昊




“你熬了两天?”范丞丞拉着黄明昊




“那个,你们快点入座。”黄明昊追着李希侃和王琳凯他们离开,免得说多错多




“黄明昊,你不准备解释一下吗?”范丞丞




“丞丞,那天我来不及准备,我又觉得之前已经做好的很敷衍,所以我……”黄明昊




“那也不能熬两天呀,这样我会很愧疚的。”范丞丞




“没事的,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黄明昊




“你呀!”范丞丞刮了下黄明昊的鼻子





“昊哥”元奕




“你不去巡逻酒店,来找我干嘛?”黄明昊




“好久没见了,大打个招呼。”元奕




“那招呼打了,你快巡视去。”黄明昊催元奕离开





“昊昊,你认识元奕?”范丞丞




“一个普通朋友而已。”黄明昊




“那你知道他是谁吗?”范丞丞




“知道啊,达威青龙队副队长,还是唯一一个公开身份的人。”黄明昊一脸不在意




“昊昊,我现在发现你的交友范围好广啊,怎么什么人都认识?”范丞丞




“我认识,你不就认识了吗?”黄明昊





“……”范丞丞





“好了,晚宴开始了,走吧。”黄明昊





而在一旁的肖雅和霍潇潇目睹了黄明昊和范丞丞接客的全过程“为什么什么人都围着黄明昊转,他为什么永远都要高我一头,为什么范丞丞从来不正眼看我!”




“小雅,你别放弃,你一定可以打败黄明昊,把范丞丞抢回来的”霍潇潇




“对,今天之后,范丞丞就是我的了。”肖雅




“小雅,你有计划了?”霍潇潇




“对”肖雅露出了一个邪笑“走吧入座,先看丞丞的继承仪式。”




“阳总,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你知道利弊的。”肖雅给阳奕发了一条短信“东西就在你坐的椅子下面,小心哦,不要被达威的人看见了。”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是达威集团青龙队副队长元奕,今天由我来做这次晚宴的主持人,今天是范家太子,范丞丞的生日宴,也是范丞丞正式接手范氏的一天,我们先请范厉辉,范董讲话。”元奕




“这范家脸就是大,连达威青龙队的人都请来了。”




“对,你说他请到人就算了,还让人家当主持人。”




“你看范丞丞那身西服,Justin设计的,全球仅限两套,而且都在Justin手里。”




“范家就是范家,咱们可比不上,就是不知道他这身还有请达威的人要花多少钱。”




“没花钱。”




“没花钱?这怎么可能呢,达威请一次至少要花上千万,而且他们老板很难接近。”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范丞丞和Justin是朋友,你看到范丞丞旁边那个小男孩儿了吗?那是范丞丞男朋友,听说他和达威老板是朋友,元奕叫他一声哥,说是老板看在他的面子上,恰好又是范家,所以才免费的。”




“这个人不简单啊!叫什么来着?”




“黄明昊,顾宛莹儿子”




“难怪。”




范厉辉走上台,接过元奕手中的话筒“大家好,我是范厉辉,今天是我儿子范丞丞的生日宴,在这里先祝他生日快乐,然后就是继承的事,范氏我已经经营了二三十年了,我也累了,想和老婆出国玩玩,再者,儿子也长大了,该让他自己打拼打拼了,所以我在这里宣布范氏集团正式由我儿子范丞丞圈圈接管。”




“那么下面有请范丞丞范总上台”元奕




范丞丞从座位上起身,理了下西服,转了下手上黄明昊送给他的戒指,然后走上台去,接过话筒“大家好,首先感谢各位来给我庆生,来见证我的成长,在座的有我的好朋友毕雯珺,朱星杰,也有我家人,当然我也找到了我的爱人小昊,他们陪伴着我,鼓励我,让我有信心掌管这么大的公司,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很好,谢谢。”放下话筒,走下台,一气呵成,从上台到讲话再到下台总共不到5分钟。






“不愧是太子爷,够拽。”





“接下来的时间是自由交流,大家可以去找各位老板们聊聊天,为自己拉拉投资,谈谈合作”元奕




剩下的时间都用来和范丞丞交谈,拉关系,范丞丞也一直都在应酬,喝了不少酒。




阳奕在一旁观察了范丞丞很久,见他已经有些醉了,便从包里拿出那包药,放到一杯红酒中,晃均匀,然后朝范丞丞走去




“范总恭喜啊!这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啊!”阳奕把那杯下了药的酒递给范丞丞




“阳总夸张了。”范丞丞接过那杯酒




“范总,也可以考虑一下和阳氏的合作。”阳奕




“一定,一定。”范丞丞和阳奕碰了下杯,随后一饮而尽,阳奕见他喝下了那杯酒,便开始找借口离开“范总你继续,我还有事先告辞了。”




阳奕到角落,拿起手机“搞定了,你答应我的事最好做到”




“放心,事成之后,我一定会做到的”肖雅挂断电话




“你在干什么?”黄明昊




“你是范丞丞男朋友吧。”阳奕明显被吓了一跳,但还是强装镇定的和黄明昊说




“你刚刚在和谁打电话?”黄明昊并没有回答他





“你未免管的也太宽了吧?打电话也管?”阳奕





“你……”黄明昊还没说完就被元奕打断“老大,范总不太对劲,梓晨已经将他互送到您安排的房间去了。”




“把他带到达威2号密室,等我命令。”黄明昊说完元奕就让两个达威玄武队的人架住阳奕




“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就赶绑我!”阳奕




“我管你是谁?敢给范丞丞下药就是死路一条!”黄明昊




“你,你”




“带走!”黄明昊转身走进酒店房间




手机也在这时候响了“老大,那个肖家小姐去找范总了,现在在2号电梯里”文彬




“肖家?肖雅吗?”黄明昊若有所思





“是”文彬




“有意思,你让梓晨把范丞丞带到我安排的房间,然后让海峰带一个假的范丞丞进入304,让那位肖小姐去304,现在让她在电梯里待一会儿,一会儿再让他去。”黄明昊




“明白,我马上安排。”文彬





黄明昊也不再浪费时间,马不停蹄的往房间走去,刚到门口就看见梓晨从屋里出来“老大,范总在里面,但看起来不太好,应该是被下来chun   yao”




“待会儿你把肖雅带到达威3号密室,让元奕给阳奕一点儿小礼物,其他的等我消息。”黄明昊




“是”梓晨





黄明昊推门进入房间,里面一片漆黑,他试探性的唤了两声“丞丞?丞丞,是我,黄明……唔”




范丞丞吻住黄明昊的唇,开始一点一点的侵略,整个房间都是两个人发出的口水声,过了好一会儿才结束“昊昊,我,我被人下药了,你出去吧,不然我会忍不住……”





“范丞丞,你爱我吗?”




“爱,非常爱!”




“既然这样,我不介意的。”黄明昊伸手解开了范丞丞的衬衫。





肖雅被文彬操控电梯困在里面好一会儿,工作人员来了才出去,一路狂奔向304,见海峰已经离开,她走过去,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衣服,推门进去,里面一片漆黑,再关上门,肖雅清了清嗓子说“丞丞~你没事吧~刚刚看你急匆匆的跑走了~”




回应他的是人从床上起身走到门口的声音,那人渐渐向她靠近,她以为下一秒范丞丞会亲上自己,她闭上眼睛,但好一会儿都没有动静,她有些疑惑的睁开眼睛,发现原本漆黑的房间变得明亮起来,看到的人不是范丞丞,而是一个带着面具的人“你好,肖小姐,我是玄武队副队长历城,你到我房间来是有什么事吗?”





“这不是范丞丞房间吗?”肖雅转身开门出去,但外面是达威其他人,海峰和梓晨带着好几个人站到门口“肖小姐,我们老大要见你,你需要和我们走一趟了”梓晨





“你,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就带我走?”肖雅





“知道,肖家小姐,肖雅”文彬




“那你还……”肖雅




“因为我们老大要见你,所以……带走!”海昂








我滚来更新啦!

点个小心心💕吧!

未完…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