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mini莫北淇の

喜欢范丞丞黄明昊,磕死皇权富贵
QQ:2929349062

我只要你

  第十五章       第七名成员

京城总裁少爷叁×无所不能人才肆

私设txl合法

勿上正主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含揣崽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





黄明昊在办公室简单洗漱了一下,给范丞丞发了微信[丞丞,你明天参加晚宴的衣服穿我准备的好不好?]





[没问题,穿我家宝贝为我准备的衣服是我的荣幸]范丞丞几乎是秒回




[今天有什么安排?]黄明昊




[今天在公司。]范丞丞




[好,我下午来找你,顺便试一下衣服]




[没问题]




黄明昊和范丞丞说完之后就去到了19楼的办公室,开始分析昨天的比试




“是个不错的苗子”黄明昊心想




到了时间黄明昊才慢悠悠的往17楼春藤阁去海峰已经在里面等着了,黄明昊推门进去坐下“老大”




“嗯,坐吧。”黄明昊喝了一口桌上准备的水“知道奖励是什么嘛?”




“参加一次特训的机会。”




“看来,你哥给你说了,那你觉得你能通过吗?”黄明昊




“当然。”海峰




黄明昊见他如此自信一挑眉“那你的目标是加入那个特战队?”




“那肯定是青龙队了,这是达威所有人的目标吧,一共四个特战队,玄武队,朱雀队,白虎队,青龙队,重所周知青龙队是达威最厉害的队伍。”海峰




“没错,有目标是好事,能成功的有几个,之前有资格获得奖励的人都是这样说的。”黄明昊





“我和他们不一样。”




“好,我到要看看有什么不一样,希侃好像很欣赏你,但愿你不会让我失望。”




黄明昊起身让海峰跟着他,两人一同前往18楼,走到门口,有一个铁质的的密码门




“我先说,这里进去,一共有6个房间,每一个房间都有密码,你需要自己破解,但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加油,这个门的密码就是达威的拼音,你先准备,10分钟后我会叫开始,那时便开始计时,青龙队的标准是30分钟以内”黄明昊说完就离开,回到19楼办公室,那里的隔间,是一个监控室,可以监控整个公司包括达威的所有画面。





黄明昊打开话筒“三   二   一准备,开始!”




海峰立马开始进入状态,输入密码,便开始在第一个房间解密,每一个房间都有看守,要先打败才能继续并且得到提示,刚开始还算顺利,但到了最后一个房间就有些难度了,那个房间的看守是一头白狼




海峰正准备出手黄明昊说话了“这一关,你不能把它打伤,只要你解开谜底就算成功,但是你也不能被它打,现在已经过了15分钟了。”





这是在为难人,但青龙队的人都能做到,海峰也迅速找到了秘诀,在时间还剩两分钟时,离开了最后一个房间,开门之后是一个电梯“进去。”




电梯直达19楼,黄明昊在办公室外的玻璃房里等候了“进来,关门。”




海峰老老实实的进去“现在你要打败我,你就成功了,开始吧 ”




他立马开始进攻,黄明昊也只是在防守,在测评海峰的实力,在海峰出招好几次之后,黄明昊开始进攻,只用两招便成功让海峰倒地。




黄明昊向海峰伸手,拉他起来“不错,你的拳技很好,还能接我两招,但还需要勤加练习,你的逻辑思维要差一点,下来之后可以找你哥练,他这方面很好,那么现在恭喜你成功加入青龙队,成为青龙队第七名成员。”





“那这次任务我能去吗?”海峰




“这次任务你就不用去了,在公司好好养养,任务我会给你安排的。”黄明昊擦了下手,就带着海峰离开19楼




黄明昊把海峰加入青龙队的事告诉李希侃,让他发公告在公司大屏,然后就离开了公司




去到自己的公寓,拿出那套全球限量的晚礼服,是一套黑色的西服,把它装好,黄明昊看了眼时间已经11点了,那就做点饭带去范丞丞公司吧




他在厨房忙活了好一会儿,才做好,把范丞丞的装好,自己才开始吃。




黄明昊走进范氏大厅,想想上次来是带着面具,这里的人应该不认识自己,就到前台“你好。”




“你好!”前台那个小姐姐抬起头“小少爷?你来找范总吗?”




“你认识我?”黄明昊很是震惊





“当然了,公司上到管理层,下到保洁阿姨,没有一个不认识你的。”




“为什么?,我记得这是我第一次来啊 ”黄明昊




“因为范总在公司公开过你和他的关系了 走吧,小少爷,我送你过去。”小姐姐让黄明昊坐上了总裁专用电梯,“小少爷,这是电梯是总裁专用,我就不上去了。”





“好的,谢谢你。”黄明昊





“不客气,小少爷要和范总长久哦!”小姐姐这句话换来的是黄明昊苹果一样红的脸。





黄明昊拿着衣服和午饭去到办公室门口,听到范丞丞正在训人,黄明昊想了想还是决定拯救那名小员工 于是他抬手敲了下门,然后探了个头进去




“我让你进来……”范丞丞看向门口,看来人不对立马改口“昊昊?”




“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黄明昊





“没有,你快点进来吧。”范丞丞转头对着那名员工“你去改,三天后我要看到优化后的方案。”





“昊……”范丞丞刚开口就被黄明昊打断“打住,先吃饭。”黄明昊把饭盒打开,把范丞丞办公桌上的文件收拾到一边,将饭盒移过去。




“你做的?”范丞丞




“不然你以为?”黄明昊拿去筷子递给他。





“你怎么知道我没吃?”范丞丞





“你怎么这么多问题?当然是猜的,和你心有灵犀呗,哎哟,我亲爱的范总,可以好好吃饭吗?都要凉了。”黄明昊





范丞丞没有回黄明昊的话,只是乖乖的开始享用他的午餐。




没过一会儿,范丞丞就吃完了,黄明昊把碗筷收拾好,然后聊正事,黄明昊将范丞丞从办公椅上拉起来,把衣服递给他“去试试,你应该能穿。”




范丞丞接过“好。”然后就开始脱衣服“诶,你干嘛?”黄明昊见状连忙阻止




“试衣服啊!”范丞丞决定逗一下黄明昊




“你,你,你去休息室里换。”黄明昊捂着自己红透了的脸




“昊昊,你怎么成小结巴了?”范丞丞凑到黄明昊跟前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解开的衬衫扣子,露出洁白的胸膛,看着若隐若现的腹肌,吞了下口水,转过身,背对着范丞丞“你,我,你真讨厌。”




“好了,不逗你了。”范丞丞揉了揉黄明昊的头,转身进入休息室




没过多久,范丞丞就换好了出来,黄明昊看向范丞丞,一下子愣住了,这是从漫画里出来的人吗?为什么会这么好看,特别是刚刚那身材,黄明昊吞了下口水,立马别开头,让自己不再去想。




范丞丞见黄明昊把头撇开,以为是不好看“昊昊,不好看吗?”




“没,没有啊,很好看。”黄明昊




“那你为什么不看我?”范丞丞向黄明昊的方向走去




“我,我只是……”黄明昊说着转头,结果一头栽进范丞丞怀里




“是什么?”范丞丞对着黄明昊耳边吹气,还用手去碰了下黄明昊发红的耳朵




黄明昊抬手在范丞丞胸前锤了一下,表示自己的不满




“好了,这就是明天的礼服是吗?Justin小朋友真大方,全球仅限两件的西服,就这么给我了?”范丞丞




黄明昊也不回他的话,离开范丞丞的怀抱,去拿自己包里的其中一个礼盒,打开,里面是黄明昊为范丞丞设计的其中一个礼物,一个胸针,用上了独一无二的一颗爱心形鸽血红。





黄明昊为范丞丞戴上“这是?前段时间那颗鸽血红?怎么会在这儿?它不是被那个X买走了吗?”范丞丞




“我,我认识X,我让他送给我了,为我的男朋友准备生日礼物。”黄明昊




“我一个生日而已,这又是限量版西服,又是鸽血红,别人怎么看我?”范丞丞




“范家有这些东西有什么问题?好了,真好看”黄明昊拍了拍范丞丞别胸针的位置。





“我好看还是衣服好看?”范丞丞拉住黄明昊的手




“你好看,你最好看了!”黄明昊





“昊昊,你这是提前把生日礼物送我了吗?”范丞丞





“不完全是,还有一个。”黄明昊说完又拿了一个礼盒出来,递给范丞丞“这才是生日礼物,真正的。打开看看。”





范丞丞听话的打开,里面是一对对戒“这是……”范丞丞疑惑的抬头




“丞丞,这是我设计的一个对戒,在我们结婚之前,我想你一直戴着这个,让那些惦记你的人断了念想。”




“真幼稚。”范丞丞嘴上在嫌弃,但身体还是很诚实,拿出其中一个给黄明昊戴在左手中指,“帮我。”




黄明昊也把对戒给范丞丞戴上“丞丞,生日快乐,我爱你!”黄明昊踮起脚在范丞丞留下一个吻。




“我也爱你,且只爱你。”







前段时间在军训太累了,所以没有更新,所以今天我滚来更新啦!

点个小心心💕吧!

  未完…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