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mini莫北淇の

喜欢范丞丞黄明昊,磕死皇权富贵
QQ:2929349062

我只要你

  第十七章       他动手了

京城总裁少爷叁×无所不能人才肆

私设txl合法

勿上正主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含揣崽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





第二天早上,亮光透过窗帘,照到床上相拥的两人,黄明昊迷迷糊糊的醒来,看着范丞丞的脸,有些不可思议,他和范丞丞shui了,虽然是自愿的,但还是有些惊讶,黄明昊就这么想着,连范丞丞什么时候醒的都不知道“宝宝在想什么?这么入神。”




黄明昊被范丞丞这话拉回思绪“在想我男朋友怎么这么帅。”




“但我男朋友也很厉害耶,和元奕认识,和达威老板认识,还和收藏家X认识”范丞丞捏着黄明昊的小脸




“我,我只是交友范围广而已。”黄明昊狡辩到




“是吗?那为什么那个叫梓晨的叫你老大?”范丞丞




“有吗?”黄明昊




“嗯?”范丞丞盯着黄明昊




“好吧,我承认,我是达威老板,但X是我朋友而已。”黄明昊




“我男朋友身份好多哦,而且都好厉害,我觉得我都要配不上他了。”范丞丞




“你在瞎说!”黄明昊举起拳头,气呼呼的瞪着范丞丞




“好了,我不说了。”范丞丞拉下黄明昊的手“所以昊昊宝贝知道是谁下的药了,对吗?”




“我当然知道,我等会儿还要去探望一下这两位朋友,你要去吗?”




“去,当然要去,而且是达威诶!我之前就很好奇达威的训练基地”范丞丞




“这个,达威的训练基地不在集团,哪里只有密室,也就是监狱。”黄明昊




“啊,这样啊。”范丞丞遗憾的说“那算了吧 看到密室也不错了。”




两人穿戴好之后 离开了酒店,进入达威集团“范总,黄总,你们来这是…”梓含




“来看看你哥昨天还回来的……客人,还有他不是外人。”




“是,老大,我哥他们在您办公室。”梓含




达威办公室内





“老大,那个阳奕还是不松口”元奕




“监控”黄明昊





梓晨打开了监控,看着2号画面的那人奄奄一息的样子“这是阳奕?”范丞丞




“是”元奕




“你们几个不会都是青龙队的人吧?”范丞丞指着海昂,梓晨,元奕几人




“我不是”梓晨




“可拉倒吧,你实力可和我差不多,甚至还要高一点,老大只是让你暂时去带白虎队而已。”元奕




“那这个女的是……”范丞丞指着一旁的楚云




“朱雀队队长,达威唯二的女人。”海昂




“那个肖雅呢?”黄明昊




“肖雅?”范丞丞




“在密室”楚云




“打开2号密室的话筒。”黄明昊坐到办公椅上,让范丞丞也坐下,其余人站在旁边等待指令。




“阳奕,你为什么要给范丞丞下药,药是从哪来的?”黄明昊




阳奕在密室中听到黄明昊说的话“药,不是我下的……”阳奕声音很小




“既然你不说,那就我来帮你回答,药是你下的,但药是肖雅给你的,你是在晚宴坐位底下拿到的,对吗?但你们之间有什么交易……”





“因为他想要范氏破产,之前和Justin没有合作成功,被我截胡了,心里不高兴,所以答应肖雅给我下药,让肖雅上我的chuang,然后肖雅帮他把范氏机密拿出来。”范丞丞接过黄明昊的话继续说。





阳奕见范丞丞已经知道了全过程,也不再狡辩了,承认了这些事。




黄明昊打开3号话筒“肖雅,你说了是谁给你的药,我们就放了你。”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只知道他有一个叫L的代号平时联系都是打电话的。”肖雅




黄明昊没有接话,眼底闪过一丝狠,梓晨和海昂对视一眼,也明白了是谁在搞鬼,黄明昊关掉话筒,对着几位队长说“十分钟后所有人回基地。”




然后拉着范丞丞离开达威“丞丞,你想要去基地吗?”




“可以去吗?”范丞丞




“当然可以去。”黄明昊让范丞丞开车到自己公司




“昊昊,不是去你们基地吗?怎么到你公司来了?”范丞丞很疑惑




“待会儿你就知道了。”




黄明昊拉着范丞丞去9楼办公室的茶水间,当着范丞丞面用手掌指纹和人脸识别打开了暗门,和范丞丞一起去到了10楼




“所以你们基地在你公司?”范丞丞表示很震惊




“是啊,这有什么问题吗?”黄明昊





范丞丞正准备接话,就看见了王琳凯





“你怎么又来了?”黄明昊




“我上来玩儿呀!”王琳凯看着黄明昊“哟!你这脖子整挺好看的啊,挺红的。”





“……”范丞丞




黄明昊不准备理王琳凯,带着范丞丞参观了很久,直到范厉辉给范丞丞打电话之后范丞丞才离开






黄明昊送范丞丞离开之后立马给李希侃发了信息




H:[狐狸,急事速回!]





让王琳凯回到楼下把他自己的设计稿画完





“海昂,你和梓晨,楚云,文彬清点人数,然后和李希侃一起到19楼来找我!”黄明昊急匆匆的往19楼去




李希侃也很快的赶了回来,待几位队长清点完人数之后,一同去到了19楼黄明昊的办公室




“昊昊,出什么事了?这么着急?”李希侃




“小狐狸,他丞出手了,昨天给范丞丞下的药是他准备的。”黄明昊




“这……”李希侃有些犯难了




“老大,你有什么对策吗?”文彬




“对策是有的,只是我想不通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出手,他到底躲到了哪里?”黄明昊





“还能为什么?他知道你是达威老板了,想利用范丞丞把你解决掉,把他们重新带回去。”李希侃




“带回去?不可能,我不会让他们被送回去受那罪的。”黄明昊




“那你倒是把对策说出来啊!”李希侃




“他的目标无非就是我,是我当年阻断了他的计划,他才掉下神坛的,所以…”




“我不同意!”李希侃立马打断了黄明昊




“我还没说要干什么,你就不同意了。”黄明昊




“反正我不同意你的这个对策。”李希侃





“你先听我说完嘛!”黄明昊




“不听,没得商量。”李希侃




“侃哥,你先听老大说了在发表意见也不迟啊!”楚云




“是啊。”梓晨




“你们是傻吗?之前的特训都训到哪里去了?你们听不出来黄明昊是要自己去找他吗?你们不知道他去了就很有可能再也回不来了吗?”李希侃很激动,脖子上,手上全都青筋暴起。





而李希侃这句话点醒了几位队长,办公室一度安静,达威的人几乎都是黄明昊当年救下来的,包括李希侃,所以李希侃才会如此激动跟生气。




黄明昊觉得气压越来越低,于是打破了这该死的寂静“好了好了,我不去就是了,如果他再一次动手,我们再商量好吗?”




办公室里的几人都没有说话,但几位队长看了他一眼,表示同意,黄明昊会心一笑“你们几个先下去,让兄弟们准备好,最近要忙一段时间了。我和你们侃哥一会就下去。”





“是。”几位队长离开后,黄明昊走到李希侃身旁,拉了下他的衣服,但被他甩开了,黄明昊也不放弃,再一次拉上去,还摇了两下“小狐狸,你别生气了,我错了好不行吗?我下次再也不会做这样的决定了。”




“你还想有下次?”李希侃瞪着眼睛




“不会了,不会了。”黄明昊立马改口




“这种话你要是再说,我就把你关起来打一顿!”李希侃说着举起了拳头。




“不会了,真的!”黄明昊




“走了,下去发任务。”李希侃




两人走到11楼大厅,做到椅子上“各位,他开始行了,我们要多做准备,现在四个特战队,采取1:2:3:4的形式,10人一组去往A大周围,李家,范家老宅,范氏集团,顾家老宅,还有达威的周围进行巡视,看到可疑的人立刻想我汇报,由青龙队的成员带队,除了海峰外,海峰你先跟着你哥适应一下。”黄明昊




“近期大家都下心些,遇到事情不要慌张,记得找我和你们老大协商。”李希侃




“收到!”所有人




“对了,老大,肖雅和阳奕他俩怎么办?”海昂




“他们……阳奕就卸他一条腿,警告一下好了,肖雅心思不正,让他不能怀孕”黄明昊




“OK”












这周再更一篇,庆祝我收到了昊昊宝贝的个人实体专辑!!!

点个小心心💕吧!

未完…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