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mini莫北淇の

喜欢范丞丞黄明昊,磕死皇权富贵
QQ:2929349062

我只要你

  第十四章       达威

京城总裁少爷叁×无所不能人才肆

私设txl合法

勿上正主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含揣崽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




看到王琳凯站在一个玻璃柜前,“鬼,走了。”





没反应,黄明昊抬步走到王琳凯身旁,拍拍他的肩“走了,看什么呢,这么入迷?”




“这是不是前段时间那个国际拍卖会的压轴大戏‘梦华之泪’?”王琳凯




“对啊,这个当时是我和李希侃一起从意大利带回来的。”黄明昊




“所以之前你和李希侃说是出去旅游的,其实是去参加这个拍卖会的吧。”王琳凯




“对。”黄明昊




“……所以你就是那个从来不露面的收藏家X咯?”




“额,对,那个小鬼啊,咱可以保密吗?任何人。”黄明昊




“当然没问题,我只是很惊讶而已,大佬竟然就在我身边!那这些人就是保镖咯。”王琳凯打量了一下站在周围的黑衣人。




“他们只是表面上是保镖而已,别小看他们。”黄明昊




“?”王琳凯一脸问号的看着黄明昊,想让他解释清楚。




“其实他们是达威的杀手啦。这是打着保镖的幌子而已。”黄明昊解释到




“达威?杀……手?这……你们……我”王琳凯指了指他们,又指了指自己。




“别紧张,他们一般不杀人,只有我的允许,他们才会出手。”黄明昊边和王琳凯解释边拉着他离开库房。




“这么说以后不能得罪昊昊宝贝了。”




“那你可得小心点了。”黄明昊和王琳凯开着玩笑“好了,你要继续在这儿待着,还是和我一起下去?”




“我想在这儿转转”王琳凯




“随你,但前提是不能影响他们训练。”




“好的,好的!”




“海昂,你和梓晨带他到处转转。”黄明昊顿了一下“18,19楼不准去。”然后就离开了10楼




黄明昊回到了办公室,拿着设计图,开始制作




快到中午的时候,手机响了“昊昊,你不在学校吗?”




“哦,我今天没课。”




“那你在哪呢?我来找你。”范丞丞边说边走向自己的跑车




“我现在在公司呢。”黄明昊




“我马上就到,你等着我。”范丞丞挂断电话驱车前往黄明昊公司




十分钟后




范丞丞将车停好,走进公司大厅,里面的员工对着范丞丞说了一声“范总好。”




他一路畅通无阻,来到公司9楼,刚出电梯就看到黄明昊在茶水间冲咖啡,他悄悄的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他,头埋进黄明昊的脖颈间,汲取属于黄明昊的独特气息“昊昊……”





“你这是大狗狗发情了?”黄明昊





范丞丞听黄明昊这样说,赌气的在黄明昊脖子上咬了一口,留下了一排牙印




“你真的是狗啊!”黄明昊捂着自己的脖子转身看向范丞丞




“你凶我?”范丞丞指着自己,一脸委屈。




“我没有!”




“你就有!”





黄明昊没有继续和他斗嘴,只是把泡好的咖啡端起,喝了一口,正准备回到办公室就被范丞丞拉住,黄明昊转头看向他“干嘛?”




“你黑眼圈怎么这么重?”




“没什么,昨天没休息好而已。”




“你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




“我在准备设计稿。”




“什么设计稿?”范丞丞一脸疑问




“品牌设计稿啊,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啊,傻掉了?”黄明昊




“哦,那你别画了,我们去游乐场玩吧。”范丞丞把黄明昊手机的咖啡接过来放在桌上,然后搂住他。




“去游乐场?真的吗?”黄明昊就差把好呀写在脸上了。




“当然是真的了,我能骗你吗?所以我的Justin设计师赏脸和我一起吗?”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同意吧。”




“拿走吧!”范丞丞黄明昊的手走出公司,而我们的黄明昊小朋友全然把生日礼物这个事情忘记了。




公司10楼





“王总,接下来由我和梓晨带您参观。”海昂一本正经的说




“你叫海昂是吧?”  “对”




“你叫小鬼吧王总听着怪怪的”王琳凯





“这不好吧,您毕竟是我们老大的朋友。这样叫会乱了辈分的。”海昂




“那你们叫李希侃什么?”王琳凯




“叫侃哥或者叫代号。”梓晨




“代号?什么代号?”王琳凯




“白狐 但这一般只有老大才会这么喊”海昂




“那你们就叫我鬼哥吧,王总实在是太奇怪。”王琳凯




“好”梓晨




“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你们要叫黄明昊老大?”王琳凯




“因为我们的命是老大给的,如果没有他,我们现在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或许已经误入歧途了。”海昂




“那……”王琳凯




“鬼哥,我带你去看看我们的训练室转转吧!”梓晨见王琳凯有一种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于是出声打断他,然后拉着他往训练室方向去。




“训练室有很对房间,有训练耐力的,练胆量的,练体能的,练智商的,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拳击,在这里,不会打架那你就只是废物。”海昂




“这是练胆量的,运用VR的方式,视屏中都是老大制作的东西。”海昂




“鬼哥要试试吗?这个其实挺可怕的。”梓晨




“这有什么好怕的?”话音刚落,训练室里面的那人就叫了起来,立马摘下VR,出了一身冷汗。




“那走吧。”梓晨说着就要开门进去。




“哎?那是在干什么?”王琳凯瞧见前面有一群人围着,撒丫子就跑。




海昂无奈一笑,跟了上去“幼不幼稚?”




“诶梓晨,他们这是在干什么?”王琳凯




“比试。”梓晨




“比试?什么意思?”王琳凯




“就是和最强的人比赛,赢了就可以成为本周最强,获得奖励。”李希侃




海昂,梓晨闻声转头看向李希侃“侃哥。”




“李希侃,你咋来了?”王琳凯




“来给他们发任务”李希侃看向梓晨,海昂。




“什么任务?”海昂听见有任务了,突然严肃起来。




“现在先不着急,等他们先打完了再说也不迟。”李希侃




“参观得怎么样?小鬼?”




“好的很,只是没有想到大佬就在我身边啊!小白狐。”王琳凯贱兮兮的看着李希侃




李希侃并没有理他,而在一旁的梓晨说了一句“鬼哥,侃哥的武力值仅次于老大,目前还没有人能打得过侃哥,除了老大”




“……”




“这个人是谁?之前怎么没有见过?”李希侃指了指擂台中间,正在和别人打架的人。




“这是我弟弟,前段时间我刚刚找到,就向老大申请了让他在这里训练。”海昂




“叫什么?”




“海峰”




“是个不错的苗子,看了这周的奖励是他的了。”李希侃




“为什么是他?另外那个人明显是占上风的啊!”王琳凯




“不信啊!那等着吧!”李希侃




“如果你输了,就给我买那双限量版的球鞋!”王琳凯




“那要是我赢了呢?”李希侃




“那我就满足你一个要求。”王琳凯




“成交!”




接下来就会看到王琳凯一个人在那里给上周的胜者加油,结果就是李希侃赢了。




“说吧,什么要求?我愿赌服输。”王琳凯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




“先记着,等我想到了再说。”李希侃说完就走到人群中。




“你是真的傻,侃哥为什么会有今天的位置,有实力,那看人能不独到,能不准吗?”梓晨拍了拍他的肩,也往人群中走去




李希侃几步快到擂台,握住海峰的手腕,举过头顶“我宣布本周的获胜者就是海峰。”




“侃哥怎么是你来,之前都是老大来的。”一个训练的人




“你们老大忙着呢,哪有时间来管咱们啊,好了,我这次是来发任务的。”




“什么任务?”梓晨




“这周六,也就是后天,范式集团向我们达威发出邀请,让我们负责那天酒店的所有安保问题。”李希侃




“要去多少人?”海昂




“这个等你们老大回来安排,但你和梓晨必须去。”李希侃




“是”海昂




“元奕”




“在。”元奕从一个角落走出来




“你作为达威唯一一个公开过的,外界知晓的的人,作为黄明昊的好友参加,这是邀请函,把黄明昊送你的礼服穿上。”




“是!”




“打断一下,为什么要让他作为昊昊的好友参加?”王琳凯




“因为昊昊觉得这次生日宴有事要发生,所以让元奕作为好友参加让外界觉得昊昊有人撑腰。”李希侃





另一边




“昊昊,你先玩什么?”范丞丞




“当然要先玩过山车啦!”黄明昊




“好,那走吧。”




两人走到过山车的检票口,范丞丞有些犹豫了,手心开始出汗了,黄明昊也察觉到了范丞丞的不对劲“丞丞,你是不是很紧张?”




“才没有。”(嘴硬范丞丞上线)




“这有什么,紧张而已,要不我自己去吧,你在下面等我。”




“不行,那第一次陪你来游乐场就让你一个人玩,像什么话?不行一定要去”范丞丞拉起黄明昊就往过山车那里冲




坐上过山车的那一瞬间,范丞丞开始害怕了“昊昊,我有点怕了……”范丞丞委屈的向黄明昊求助。




“没事,我拉着你,好不好,不怕。”黄明昊伸手拉着范丞丞的手安慰道。




在黄明昊的鼓励下,范丞丞成功的坚持到了过山车结束




之后两个一同玩了一些不恐怖的项目,也一同坐了摩天轮,在摩天轮上接吻,也拍了很多照片,尽管范丞丞不喜欢拍照,然后两人吃过晚饭,就准备送黄明昊回学校“丞丞,你答应我以后你只能陪我去游乐场玩,不可以和别人一起”




“好,我答应你,以后只陪你到游乐场,走了,送你回学校。”范丞丞揉了黄明昊的头发。




黄明昊正准备说好,突然想起了礼物还没有做完,任务也还没有安排“不用了,丞丞,我要去趟公司,小鬼有些东西需要我帮忙。”




“那我送你过去吧。”范丞丞拉开副驾驶的车门,让黄明昊坐进去,然后又从车头绕道驾驶位坐上去。




过了会儿,车子缓慢停下,范丞丞打开车门,抱了抱黄明昊“去吧,别工作太晚了。”




“好。”黄明昊走前范丞丞唇上吻了下,然后就跑了进了公司,范丞丞顶了下腮“小东西”然后驾车离开。




黄明昊进入公司后,直奔10楼,刚出电梯就看到李希侃和王琳凯一脸怒气的盯着自己“你们还没走啊,哈哈。”




“你还好意思说?我都把你基地转完了,你都还不回来。”王琳凯




“好了,快点把任务安排了,我要回去了。”李希侃




“好的,好的我马上安排。”黄明昊



黄明昊和两人一同到了11楼大厅,可以容纳达威所以人的场地,坐到主位上后,开始发布任务。




“那个,你们侃哥下午安排了些什么?”黄明昊真诚发问




“下午侃哥说让我和梓晨一同参加,让元奕作为你的朋友参加,其他的等你来说。”海昂




“啊,知道了,那这样,后天,梓晨带你们白虎队,文彬带你们玄武队全体出动,青龙队派海昂和元奕,其他的就在公司继续训练,出动的人穿上特制西服,带上面具和标志,西服里面的武器一定要检查清楚,一样都不能少。”





“海昂,梓晨,文彬,你们负责检查每个人的着装,还有清点人数。后天我会在上午10点安排转车过来接你们,你们要在9点出发,从通道出发到达威等候,切记不能被人发现。明白?”




“明白!”大厅里所有人都回答道,颇有一种要把这栋楼掀翻的架势




“真厉害,不愧是达威啊!”王琳凯惊讶扫视着这底下的人。




“OK,那你们去休息吧。”黄明昊起身准备离开却被李希侃叫住“大哥,你是不是还忘了什么?”




“什么?”黄明昊疑惑的看向元奕




“那个,今天是本周的比试。”元奕




“哦!不好意思啊,我忘记了。所以这周胜出的是?”




“海峰,海昂弟弟。”王琳凯




“额,那你让他明天早上9点到17搂的紫藤阁等我。狐狸你把比试视频发给我。”黄明昊




“是”海昂




“还有什么事情吗?”黄明昊微笑的看向各位。




“没有了。”李希侃




“那走吧,我还有事。”黄明昊拽着李希侃王琳凯就走“你们其他人早点休息。”然后就消失在大众眼前。




黄明昊拉着李希侃王琳凯两人到达9楼之后,就不管他们了,“你们俩自己回去吧,我还有事。不管你们了。”然后就又一头砸进了制作间。




“重色轻友的家伙”李希侃头一甩,拉着王琳凯就离开了公司




黄明昊忙活了好久,终于在凌晨五点多结束了奋斗,拿出两个礼物盒,包装好,就在公司的休息室里休息了会儿




醒来后已经是早上8点了。








我滚来更新啦!

点个小心心💕吧!

未完…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