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mini莫北淇の

喜欢范丞丞黄明昊,磕死皇权富贵
QQ:2929349062

我只要你

  第十三章       范丞丞的生日礼物

京城总裁少爷叁×无所不能人才肆

私设txl合法

勿上正主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含揣崽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

  

  

  

A大

  

  

  

“昊哥,你快点儿,教授的课要迟到了”李希侃

  

  

  

“来了来了,我马上就到了!”黄明昊

  

  

  

黄明昊在教授进教室前一秒到达教室

  

  

  

“呼!幸好,累死我了!”黄明昊

  

  

  

“合作谈好了?”李希侃

  

  

  

“那当然了!”黄明昊一脸骄傲看着李希侃

  

  

  

李希侃表示很无语,“等会儿去哪?”

  

  

  

“去图书馆待会儿吧!”黄明昊

  

  

  

下课之后两人就在图书馆待到了晚上。

  

  

  

“走了昊哥,要关门了,该回宿舍了,饿了吗?”李希侃

  

  

  

“不太饿诶!”黄明昊看到前面有人在告白“狐狸,你看,前面有人表白诶!”

  

  

  

话音刚落,就听到站在人群中的人说“黄明昊,我喜欢你!”

  

  

  

黄明昊一愣,他这声音可不小,想装没听到都不行

  

  

  

“哈哈哈,吃瓜吃到自己头上!”李希侃

  

  

  

“……”黄明昊硬着头皮走向前“同学,你没搞错吧?我们都不认识诶?”

  

  

  

“不认识没关系,我们可以现在认识,我是大二3班的高悦,黄明昊我喜欢你,是真的喜欢,你真的很优秀,无论是什么,你都是最好的那一个!”高悦

  

  

  

“他有男朋友!”范丞丞

  

  

  

众人齐刷刷转头看向声音的主人,黄明昊李希侃两人瞪大了双眼,黄明昊心想,完蛋了,肯定生气了!

  

  

  

“丞丞!我没有答应!”黄明昊向范丞丞解释

  

  

“嗯…”范丞丞只是冷漠的应了一声

  

  

  

“你怎么知道黄明昊有男朋友?”高悦

  

  

  

“因为我就是”范丞丞

  

  

  

“你,你怎么证明?”高悦

  

  

  

“怎么证明?”范丞丞看向黄明昊

  

  

  

黄明昊心领神会,立马接话“丞丞就是我男朋友!”顺手挽住范丞丞的胳膊

  

  

  

在场的人看范丞丞没有拒绝黄明昊的肢体接触都已明白,毕竟主动拉范丞丞的人都没有好下场,但黄明昊去拉不仅没有生气,竞还有些开心?

  

  

  

“你,你,你口说无凭,谁知道你是不是为了拒绝我找的借口”高悦提高了音量

  

  

  

黄明昊看见范丞丞眉头一皱,在发火边缘,黄明昊点起脚尖在范丞丞在嘴角留下了一个吻,“就这么证明!”

  

  

  

一时间安静了下来

  

  

  

“啊啊啊!黄明昊亲了范丞丞!”

  

  

“范丞丞居然真的不反感!”

  

  

  

“磕到了!磕到了!”

  

  

  

不仅是其他人懵了,就连范丞丞自己都愣住了,黄明昊亲他了,范丞丞不可置信的看向黄明昊,而后者只是无辜的看着他

  

  

  

“艹!”范丞丞暗骂了一声

  

  

  

李希侃见范丞丞表情有些不太对,立马开始疏散人群“那个大家都散了,都散了吧!让人小情侣说会儿话,好吧各位!”

  

  

  

在李希侃的驱赶下,没一会儿人群就散了

“那个昊哥,我先回宿舍了!”李希侃说完就一溜烟的跑了

  

  

  

黄明昊一脸无奈,和范丞丞边走边说

  

  

  

“丞丞,你怎么来了?”黄明昊

  

  

  

“李希侃说你们刚刚才从图书馆出来,给你带点零食……”范丞丞

  

  

  

“丞丞你是不是生气了?”黄明昊

  

  

  

“……”范丞丞“丞丞你不要生气了,我没有答应!”黄明昊

  

  

  

“……”范丞丞还是保持沉默

  

  

  

黄明昊突然停下脚步,范丞丞因为他停下也跟着停下,以为黄明昊生气了正准备开口说话,就看见黄明昊从他旁边站到了他面前,抬手环住他的脖子,微微踮脚,在唇上留下一个吻。

  

  

  

“我……”范丞丞还没说完黄明昊又亲了一下。

  

  

  

“你……”黄明昊再一次打断

  

  

  

范丞丞顶了下腮,伸手把黄明昊的卫衣帽子给他戴上,拖住黄明昊的后脖子吻了上去。

  

  

  

舌尖撬开唇,滑过贝齿,慢慢掠夺黄明昊嘴里的空气,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不知过了多久,黄明昊快要喘不过气了,范丞丞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他,还牵出一根亮晶晶的银丝,随后两人抵着额头,喘着气,范丞丞眼底都是遮不住的欲望

  

  

  

“丞丞……”黄明昊这声带着一点撒娇的意思

  

  

  

“宝贝别勾引我,我会忍不住……”范丞丞带着一丝隐忍,然后将黄明昊拥入怀中

  

  

  

“宝贝,这周六是我生日,我爸给我办了个生日宴,顺便把公司交给我,宝贝你要作为特别邀请去参加吗?”范丞丞

  

  

  

“当然要去了!我还要给你准备一个独一无二的生日礼物!”黄明昊高兴的跳起来。

  

  

  

而在角落观察已久的肖雅,气的直跺脚,前段时间的艺术比赛输给黄明昊,昨天的设计大赛输给黄明昊的朋友,而今天连自己喜欢多年的范丞丞都被黄明昊抢了去。

  

  

  

肖雅气愤的拿起手机,拨了一通电话“喂,之前让你准备的东西好了吗?我要在范丞丞生日宴上用!”

  

  

“准备好了的,但是在范丞丞生日宴上风险太大,不建议实施……”神秘人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我不管,你准备好了就给我,其他的你都别管!”

  

  

  

“随你,不过提醒你,那个叫黄明昊的并不简单,你小心点。”神秘人

  

  

  

“他有什么不简单的,不过就是一个成年没多久的小屁孩儿而已,人迹关系好点罢了。”肖雅一脸不屑

  

  

  

“话放这儿了,信不信由你。”神秘人就挂断了电话。

  

  

  

“切,什么人嘛,脾气真大!”肖雅抱怨着想继续看范丞丞黄明昊两人“诶?人呢?”

  

  

  

宿舍

  

  

  

  

“狐狸!救我!”黄明昊提着一大包零食走进宿舍

  

  

  

“咋了?”李希侃

  

  

“丞丞这周六生日!前些天都忙着设计大赛了,把这事忘了!”黄明昊

  

  

  

“你不是有那么多未发表的设计作品吗?随便送一个不就好了”李希侃正在黄明昊拿回来的零食中随意挑选

  

  

  

“那能一样吗?”黄明昊

  

  

  

“那你说咋办?两天内把设计稿画好,然后再找材料做出来?”李希侃

  

  

  

“这个提议不错诶!”黄明昊

  

  

  

“疯了,真的疯了。”李希侃

  

  

  

“……”黄明昊恶狠狠的瞪着李希侃“不和你说了,我看到时候毕雯珺生日的时候你怎么办!”

  

  

  

“随你!”李希侃吃着薯片看着电视

  

  

  

黄明昊也不和李希侃废话,坐在书桌旁开始着手设计

  

  

  

设计稿画了一次又一次,撕了一张有一张,就是达不到预期

  

  

  

突然脑袋闪过范丞丞的笑容,灵感像喷泉一样涌入脑海。

  

  

  

经过黄明昊一晚上的奋斗,终于成型。

  

  

  

李希侃从床上起来,看着黄明昊的黑眼圈“大哥!你没事吧!你画了一晚上?”

  

  

  

“毕竟时间紧,今天都周四了,我还得要赶去公司把它做出来。”黄明昊

  

  

  

“我看看。”李希侃拿起黄明昊的设计稿“你要把那颗鸽血红用在这个上?”

  

  

  

“对,祝丞丞上任后红红火火的。”

  

  

  

“可这颗宝石是你花了好多心血得来的!”

  

  

  

“这有什么?不是挺好的吗?哎,不和你说了,我要赶紧去公司。”说完黄明昊就从李希侃手里把设计稿拿去穿上鞋就跑了。

  

  

  

公司

  

  

  

  

黄明昊走进公司,员工都齐刷刷看向他“老板好。”黄明昊也只是微微点头,就匆匆往办公室走去。

  

  

  

“鬼鬼,你去10楼库房帮我把那个鸽血红和那个意大利的瑞贝卡送的钻石一起给我拿来,我要用。”黄明昊急匆匆的走进办公室的制作间

  

  

  

“10楼?什么鬼?我没去过,咋去啊?”王琳凯追着黄明昊到办公室

  

  

  

黄明昊闻言抬头看向王琳凯“哦,我忘记了,我自己去吧。”随后黄明昊就起身走到了办公室外的茶水间的那面绿色橙色相间的那面墙前,伸手放在了墙上,只见那面墙上出现了一个暗门,推开后是一个电梯。

  

  

  

  

“我去,这里还有暗门?”王琳凯

  

  

  

“要上去看看吗?李希侃也上去过”黄明昊说完就径直走进电梯,开启人脸识别,王琳凯也立马跟上,刚踏进去,那面墙就关上了。

  

  

  

黄明昊叹了口气,看着王琳凯那一脸好奇的样子“你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

  

  

  

“为什么去10楼要这么麻烦?你是不是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王琳凯

  

  

  

“……没有见不得人的事,你等会儿就知道了,好吧。”

  

  

  

“那你为什么不按电梯?”

  

  

  

“因为有人帮我按。”黄明昊

  

  

  

“有人?这里除了我们,还有别人?”王琳凯边说还东看看西瞧瞧的好像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一样。

  

  

  

黄明昊无语的看了他一样,正好电梯也到了。

  

  

  

一群身穿黑西装的人站在电梯外面,两手放在身前,看向两人“老大!”

  

  

  

“哎哟!我去!吓死我了”王琳凯

  

  

  

“……”

  

  

  

“老大,您很久没有上来过了,这次来是有什么要事吗?”海昂

  

  

  

“来库房拿东西。”黄明昊

  

  

  

“这么简单的事,下次老大就不用亲自跑一趟了,直接叫我们就好。”海昂

  

  

  

“太着急了,忘记了。”

  

  

  

黄明昊进入大厅之后七拐八拐的走到库房门口“开门吧。”

  

  

  

“可……”海昂说话时看着王琳凯

  

  

  

“他不是外人,你们开吧。”

  

  

  

海昂见黄明昊都这样说了,也不好说什么,他叫了四个黑衣人站在库房门口,开始同时输入密码,啪嗒门开了,黑衣人就站在一旁,等黄明昊进去后再进去。

  

  

  

“我去,这也太高科技了吧……”王琳凯

  

  

  

进去之后看到里面是各种藏品,价值几千万,几个亿的东西放在库房,而这个库房大的离谱“昊哥你这是……”

  

  

  

黄明昊并没有理他,走进去把那个鸽血红和钻石拿着就准备离开了。

  

  

  

  

  

  

  

  二更!!!呼,好累啊!下周再更吧!学校要收手机的……真烦人!

  最后再一次说昊昊宝贝生日快乐呀!!

  点个小心心💕吧!

  未完…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